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米兰新美术学院退款

米兰新美术学院退款条款

 

* 以下条款仅供参考,请以学生与学院签订的申请录取文件为准。

 

1. NABA 的申请费,任何情况均不予退还。

2. 根据《通用条款》第 1、2、4 条:NABA 保留在开学前三十天采取以下行动的权利:
• 取消课程,撤销合同;
• 更该课程;
• 更改上课地点。
欧洲学生和国际学生必须在开学前提前至少 30 天支付全部课程费用。
学生有权在开学前 30 天以上、收到合同/注册表 14 天之内取消申请,而无需支付违约金。取消申请应通过挂号信办理,寄往 Nuova Accademia Srl - Via C. Darwin 20, 20143 Milano (MI)。
若学生在开学前 30 天以上、收到合同/注册表 14 天以内取消申请,学校将全额退还学生已缴费用;
若学生在开学前 30 天以上、收到合同/注册表 14 天之后取消申请,学校将退还除注册费以外的其他已缴费用;
若学生在开学前 30 天及以内取消申请,将不予退费。

3. 根据《通用条款》第 4、25 条:在任何情况下,学生报名参加课程的前提条件是:学生必须符合报名所在学年现行法律规定的所有进入意大利和在意大利居留的要求。在学习课程期间,NABA 不承担任何有关主管当局签发和/或确认学习签证及相关居留许可的责任。在入学手续尚未开始的情况下,如果学生被有关部门拒签,且学生以书面形式通知 NABA,并提供意大利使/领馆出具的官方拒签证明,学生有以下两种选择:
a). 退还学生已缴费用(不包括入学考试报名费、申请费);
b). 学生可以通过书面形式通知学校,申请延期至下一个开学季或其他课程。

4. 根据《通用条款》第 4 条:在课程开始前 30 天内,NABA 不接受学生更换课程或延期入学,除非是由于不可抗力和/或签证申请问题造成的。若 NABA 接受了学生的申请,让其进入另一课程或延期入学,学生须在原申请学年开学前支付全部学费、学位费和 500 欧元的违约金。
若学生在开学前 30 天以上申请延期到下一个开学季,且 NABA 已接受,学生须在延期学年开学前提前至少 3 个月支付 500 欧元和全部学费。
如果学生没有在上述期限内支付上述款项,学院有权取消学生的课程注册,并有权保留学生到那时止所支付的任何费用。

5. 根据《通用条款》第 3 条:若课程报名人数无法达到最低开班人数,则无法激活相关课程。在这种情况下,NABA 将尽快退还学生已缴费用。但 NABA 不承担学生因报名而产生的任何费用(如:交通费、住宿费等),也不承担与注册和参加课程有关的任何其他费用,以及不承担任何其他性质的损失。

6. 根据《通用条款》第 5 条:若学生入学后,在学年内出现 a). 不按时上课和/或不参加考试;b).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健康原因、个人和/或家庭原因、工作原因以及任何其他原因)正式做出退学决定,学生不得要求学校退还或保留已支付的款项和/或暂停支付税款、学费和学位费,且仍有义务按照规定的方式和期限支付全部应付款项,及全部学费和学位费。

7. 根据《通用条款》第 7 条:学生休学须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并且只能从下一个学年开始,提出休学的时间不能晚于注册第二学年的截止日。休学期间每年缴纳 300 欧元保留学籍,最长可休 3 年。如提出休学申请时已缴纳第二年学费,NABA 将为学生保留至休学后的学年;如学生休学后放弃学习计划,NABA 不予退还已缴纳注册费、学费、休学费、学位费等。
若学生提出休学的时间晚于第二学年注册的截止日,休学请求不予考虑,且已缴纳费用不予退还。
如果学生在规定的重新注册期限内没有办理退学、休学或重新注册手续,则可在最长 5 年的期限内,通过支付 2000 欧元的费用复学。该程序规定,在学生事先提出重新入学的申请后,NABA 将对其进行学业评估,并检查其是否有教育方面的欠款,然后确定学生的就读年限。
注:学生休学的相应居留及签证风险由学生自己承担,即学生休学后有不能复学的风险,此风险与学校的管理无关,根据意大利政策由相关机构或部门评估审核签发。若学生没有有效学分休学,学校无法为其保留学籍复学。

8. 根据《通用条款》第 16 条:若学生逾期缴纳税款/学费/学位费,逾期不超过 30 天的,加收 50 欧元的罚款;逾期超过 30 天的,加收 100 欧元的罚款。在拖欠学费的情况下,学生的学籍将不予注册,因拖欠学费而缺席的情况将不被认可。

9. 根据《通用条款》第 17 条:对于逾期付款的情况,NABA 有权要求学生立即偿还欠款余额,暂停欠款学生的课程和考试,并有权申请相应的法律手段以追回欠款,包括费用、应付利息、欠款利息、法定税款和其他费用,以及前文所述的罚款。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