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NABA暑期在线课程提前来袭~不出国也能学意式设计!

2021-07-28 点击量: 编辑:欧妮

 想感受意式设计的魅力?

想体验国外的教学风格?

想学习前沿的设计理念?

......

为尽快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NABA已将2021暑期在线课程,

提前到下月开课!

 

2.gif


此次NABA的暑期在线课程面向所有对设计感兴趣的童鞋,并且根据学生水平提供入门、中级和高级3个不同层次的学习培训,让每一位童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3.png


开课时间

2021年8月30日-9月10日,为时两周。



教学模式

Online在线远程教学。


开设课程


1.时尚形象与造型 I


☞课程分级:入门级课程


☞适合人群:没有任何设计学科学术背景,但喜欢设计的同学,例如想申请艺术设计本科的高中生,或刚上大学主修艺术和设计专业的同学。

 

4.jpg


NABA开设本课程,希望同学们全面了解意大利的时尚系统,在时尚设计和项目实践的基础上,培养对时尚发掘和形象设计的认知,学会运用潮流和造型技巧。


通过学习,同学们可以为时尚杂志或系列造型塑造出一种风格,完美的诠释客户的个性和他们的生活方式,并通过服装、配饰、道具和场地组合打造全新的形象。

2.时尚形象与造型 II


☞课程分级:中级课程


☞适合人群:有一定学科背景,比如在大学阶段有一到两年的艺术与设计专业学习基础。中级课程将帮助这些同学增加实践经验,从而得到进一步发展。

 

5.jpg


在这门课程中,同学们将获得更多的时尚行业经验,内容包括趋势捕捉、布景设计、照片拍摄制作、新闻办公室活动(贵宾、名人和网红排名)、以及社交媒体策略和管理等。


NABA老师们将设置各项作业,让童鞋们能在商业设计图样和推广方面采用正确策略,为定向消费群体推广时尚产品。

3.室内设计


☞课程分级:中级课程


☞适合人群:有一定学科背景,比如在大学阶段有一到两年的艺术与设计专业学习基础。中级课程将帮助这些同学增加实践经验,从而得到进一步发展。

 

6.jpg



室内设计,在后疫情时代下将重新受人们审视,如何让个人生活空间规划的更合理是目前众多设计师在考量的问题。


本门课程,NABA老师们将以培养专业设计师的态度,带领同学们对室内设计的未来进行战略性思考。

4.酒店设计


☞课程分级:高级课程


☞适合人群:特别针对需要寻找设计新机遇的同学,也许你已经是设计专业大四的学长学姐,甚至在设计领域有了初步的工作经验,那么这门课程将能帮助你打开设计行业发展的国际视野,探索到市场和教学的融合。

 

7.jpg


NABA开设本课程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自身所学成为市场所需的设计人员。


在课程中,将会深入分析当代的酒店类型、最新的酒店设计趋势、以及有关材料、家具和照明等信息,同时还将广泛地探讨酒店行业有关室内设计的其他领域,以及其演变方式。

8.jpg

 

NABA在近一年的线上教学中,已完全掌握了不逊于线下的教学手段,高科技信息设备的投入和专业化学习平台的搭建,让学习、讨论、小组作业、竞赛活动等都可轻松进行,还有云看展、VR探校等,让同学们体验到与线下课程一样的互动性及娱乐性。

 

想要申请NABA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还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milano我们的顾问老师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