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优秀作品欣赏 | NABA第二届设计大赛完美收官啦~

2020-11-11 点击量: 编辑:Bear

近日,NABA第二届设计大赛——NABA Design Award 2020已完美收官,并成功举办了颁奖典礼,多名NABA学子与他们的作品登上了领奖台,并被展览、收录出版。

 

 2.jpg

 

NABA Design Award

 

是NABA对产品设计和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在学习上创新和进步而举办的专业大赛。

 

设计学专业的本科同学和产品设计及室内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同学们都可凭借上一学年的作品参赛,共设立11个设计类目,有设计作品、摄影与绘图、工艺材料与创新作品等。

 

每一届NABA Design Award都会邀请设计领域的行业大咖、媒体记者与学院导师共同组成评审团,为同学们的作品打分。

 

 1.jpg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正在发生巨变,关于开放空间、室内居家、未来需求、人际交流、安全距离等都产生了许多新的想法。

 

今年NABA学子们肆意挥洒着自己的才思和创意,通过卓越的专业技能和好的创意,出品了一个个引以为傲的优秀作品,快来一饱眼福吧~

 

部分优秀作品欣赏

 

 3.jpg

 

当今是互联网的时代,众多服务都从线下转成线上,一个新的APP就能实现预约叫车、餐饮、住宿等多种服务,NABA童鞋发现这个现实生活的需求点,从而创作出本作品。

 

 4.jpg

5.jpg

6.jpg

7.jpg

 

家是温暖所在,是庇护之处,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安心舒适的家,NABA多名童鞋在这个主题上投注他们的想法和热情,每一个人都从各自的喜好风格,或侧重隐秘、或侧重开阔、或注重功能、或营造氛围,从多方面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设计师的“家”。

 

8.jpg

9.jpg 

 

建筑是否具有流动性、融合性?或者说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是否能开启新的建筑手法,赋予建筑更广泛的功能和美观作用?NABA童鞋通过新材料的运用搭建起新的建筑模型,希望给未来的公共空间不一样的展望。

 

 10.jpg

12.jpg

13.jpg

 

在生活中,一些小的工具能带来意想不到的便利和快乐。NABA童鞋从生活细节出发,根据各自的观察创造出多种实用又有趣的“小玩意”,比如说可竖立的环形杯状灯、面罩耳机一体的耳机线、可推拉的印章等等。这些产品都给我们生活带来惊喜,也许不量产,但并不代表这不是未来的一种可能。


NABA的设计大赛让众多NABA学子们留下了出色的作品,留下了现一阶段的所思所想。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思想“有物可托,有情可述”,快来加入NABA吧~

 

想要申请NABA的童鞋,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还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milano,我们的顾问老师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