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360度VR探校,NABA带你足不出户逛米兰/罗马校园!

2020-04-02 点击量: 编辑:Bear

 

前天,中国教育部终于发布消息:高考推迟一个月,由往年的6月7、8日顺延至7月7、8日。网上立马沸腾了,都留言这是在见证历史。

 

 QQ截图2020040211574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论如何,高考时间终于确定了,童鞋们也终于可以放心了,并可以按照这个时间节点来准备各项事宜!

 

 QQ截图20200402153508.png

对于打算高考后留学米兰新美术学院(简称NABA)的童鞋来说,高考推迟,一系列问题也随之而来。

 

高考推迟后,高考成绩也相应地会延后出来,这是否会影响学校的申请?

目前国内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都暂时取消,NABA针对语言要求,或入学前的语言课程是否有新的变化?

欧洲疫情控制还不明朗,今年的秋季入学会如常进行吗?

……

 

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NABA答题小能手——NABA Open Day又上线了!

 

 下载.jpg

 

4月3-4日14:30-23:30(北京时间)、10:30-17:30(意大利时间),NABA将以全新的方式登场——VR直播

 

无需亲临现场,只要一台手机/电脑(之前在国内没能参加的童鞋们都可以参加了),就可以跟随NABA课程老师、学长学姐,来上一场360度的虚拟观览之旅。

 

感兴趣的童鞋赶快来报名吧!

 

本次Open Day将带来全新惊喜

 

1、VR参观校园

 

自从意大利封城后,很多童鞋再也没看到米兰/罗马的样子了吧,此次Open Day,NABA将用VR技术探访久违的米兰+罗马校区,让我们领略一番无人的校园美。

 

 下载 (1).jpg

 

2、关于课程方面问题,将邀请课程老师线上交流解答。

 

早在意大利疫情之初,NABA就启动了远程线上教育,如今100%的课程都可线上进行,有关设计课程选择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线上与相关老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558.jpg

 

 3、本次Open Day还有相应的数字活动。

 

童鞋们可预订电话面试,进行定制的咨询会议,任何有关入学、奖学金、住宿、设施和服务的讯息这里都会有专人为你解答。

 

下载 (3).jpg

 

如果你对艺术设计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NABA;而想要直观地、深入地了解它,这次的Open Day同样也不能错过。

 

 点击填写报名表预约报名,你还可以添加娜姐微信:onyxwuhan, 进行报名!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